Brand

嘉義,舊城諸羅300年,一座風情匯粹的純樸城市,別拘束,這裡會是您心中嚮往之處。

探索神秘幽靜阿里山、徜徉豐饒嘉南平原、悠遊寬闊西南沿海......一宿南院,啟程下一段美好。

歡迎歸鄉遊子、各途旅人來嘉探探,「南院旅墅」竭誠為您服務。

董事長  劉榮敏

築光

Architectural

建築外觀

集合頂尖建築菁英團隊,「南院旅墅」師法豐饒恩典的阿里山大砌原境。以優雅身段坐覽嘉義精華區段,鐵灰色澤自然基底石材、L 型建築基座伸向天際,輝映「高山長青 澗水常藍」建築語彙成就城市美學經典,以「觀享風景」感知精神成就內部設計的趣味,以 CORNER 手法鋪陳柳暗花明的旅墅空間意涵,將建築定位為嘉義新城市座標。

峯華

Designstyle

大廳設計

「南院旅墅」大廳接待以「山峯」為視覺主軸,鋪陳氣勢隱喻搭配櫃台石材牆面隱喻的山林;結合線燈設計的大柱,則以雨點呈現自然的繽紛錯落;天花板則以立體、轉折、層板的手法鋪陳形塑過渡與寧靜的氛圍,在整體視覺上,以尺度界定視覺上的安定與優雅,透露出尊榮溫馨的飯店接待風格。

訂房